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云娉组长到联系单位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
字号:【

     10月16日,保定市局纪检组组长张云娉一行到联系单位徐水区气象局、高碑店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指导。
     张云娉一行查看了解了基层县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县局负责人工作汇报,对主题教育的有序推进和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认认真真读原著、悟原理,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以到达理论学习有提高,政治思想受洗礼的目标;二是围绕地方需求,深入调查研究。带着问题模实情,力求解决问题,确保取得调研成果;三是对标对表深刻检视,上下联动抓整改。做好衔接联动,坚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张云娉一行针对市县气象部门在纪检监督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强化新形势下纪检监督的对策建议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调研座谈,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