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强内功

发布时间:2019-11-05来源:
字号:【

11月1日上午,保定市局业务科技科召开科务会,传达学习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近期装备保障竞赛集训、2020年三农、山洪项目、目标考核、迁建站数据对比等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25期简报。要求全科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住初心、担当使命、找到差距、抓好落实;要向岗位尖兵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学习岗位尖兵精神和担当,并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针对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外审、国家局农气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功夫用在平时,强内功上台阶”的要求,并对科务会记录和学习笔记进行了规范。

会议同时对2020年三农、山洪项目可研和实施方案编制、装备保障竞赛集训的组织、训练、测试、督导等方面进行了安排,明确专人督导,尽最大努力保障业务人员培训效果。加强督导安国、蠡县迁建站数据的对比工作,确保新建站的数据可用性和准确性。根据年度任务,梳理任务目标难点、重点,加大力度督导推进。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