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黄鹤副局长调研指导城市安全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来源:
字号:【


7月24日上午,保定市气象局副局长黄鹤带领技术攻关团队到定州局对城市安全气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此次调研以研讨会形式开展。涿州局、定州局城市安全服务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黄鹤听取了城市安全气象服务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局技术团队对区域特色气象服务目标任务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技术团队、服务团队就落实各项指标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研讨会明确了需求调查的范围方式,明确了服务方案、服务流程、服务指标、服务产品,明确了技术、服务团队的工作方向、工作思路,使工作推动更加有序有力。

黄鹤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研讨,及时学习贯彻上级领导批示、讲话及相关会议精神,抓住工作重点;二是要加强需求调研,多形式多层次广泛调研,推动气象事业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加强服务方案的细化落实,强化服务与技术团队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信息宣传,及时跟进报道工作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