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秋仙副局长主持安全生产暨依法行政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11来源:
字号:【

    近日,保定市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2020年度安全生产、依法行政工作。王秋仙传达了全国、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领学了《保定市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相关内容,并对8-12月安全生产、依法行政、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要进一步推进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要在部门内部用车、防火、食堂及人身安全等方面对相关科室和各县局提出要求,按时上报内部安全周报表。按照省局法规处相关文件要求梳理好保定市局防雷安全监管企业台账,确保监管企业负责人全部拉入防雷安全监管微信群,行政执法人员要加强监督管理。针对各企业提交的防雷检测报告整理分组后,组织专家进行交叉评定,根据结果对相关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全面梳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做好安全生产培训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做好安全生产的信息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完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机制,8月底前与商务局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建立健全本地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机制,确保联合抽查全覆盖、常态化;加强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工作,8月底前完成部门内部人工影响天气活动检查及公开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