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保定市局党组迅速研究落实省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反馈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
字号:【

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近日,保定市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省局党组巡察组对保定市、县气象局党组织巡察反馈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强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张晶局长有关巡察工作讲话和王世恩副局长在巡察反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巡察整改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研究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对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各个环节进行交流研讨,明确党组成员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做好充足准备。二是安排部署巡察整改事项,根据巡察反馈的意见、市局党组和党组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及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召开巡察整改会议,制订《中共保定市气象局党组关于落实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形成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落实。三是做好市、县联动整改,市局党组负责指导和管理好被巡察县局党组织的巡察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牵头部门、责任人员,及时上报相关材料。四是在整改中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定力,建章立制,提升制度的执行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