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5-17来源:
字号:【

近日,保定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分别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中国现代化”为主题进行宣讲。

 内容主要围绕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中国现代化奠定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走出一条中国式的现代化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展开宣讲。宣讲充满激情,党史历程激荡人心,使支部党员更加明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导意义。

 支部强调,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并通过“送业务走基层”等形式,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