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涞源:召开青年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局长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青年演讲(活动)决赛中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近日,涞源县气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青年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庄国泰局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收获,依次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创新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革命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树立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今后要继续自觉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