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蠡县:全力做好旅发大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来源:
字号:【

2021年保定市第四届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5日至26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蠡县举办。为全面做好旅发大会的气象服务工作,蠡县气象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安排,为此次大会提供及时准确的气象保障服务。

为保障大会顺利进行,蠡县气象局制定了旅发大会服务方案,成立旅发大会预报服务组、现场服务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以专题气象服务、终端气象保障服务两种方式开展气象服务保障,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将提前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微博等平台为参会嘉宾及相关领导提供大会期间天气预报,让气象服务保障高效、有序进行,确保圆满完成气象服务保障任务。

根据省市会商情况,蠡县气象台及时制作并发布了《重要气象专报》,指出23日到25日该县有大雨到暴雨,提醒有关部门早作准备,保障旅发大会筹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该县气象台将根据天气形势及时将雷电、大风、暴雨等灾害性天气预警信号传递公众,全方位的为旅发大会顺利开展做好气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