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组织召开2022年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24来源:
字号:【

 11月23日,保定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气象科研项目立项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对申报的科研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市局局长李云强、副局长刘新建出席会议。

 保定市2022年科研课题申报经形式审查、专家初审后,确定13项科研项目参加立项评审会。参审项目研究领域符合《保定市气象局2021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计划》要求,面向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符合气象业务技术体制改革和研究型业务要求。项目内容涵盖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为农服务、业务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各县局申报项目8项,市局各业务单位申报项目5项。为进一步提升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培养,每个项目明确了一名高工作为指导专家。会上,专家评委重点审查了项目研究背景、研究现状、主要研究技术路线、研究内容、创新点、绩效考核目标、资金预算等内容,并对每个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项目评审会内容丰富,取得预期效果。各位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对项目申报人及其他科技人员均有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