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涿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涿州市气象局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防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迎“疫”而上,助力核酸检测。在东兴社区核酸采样点,气象局党员志愿者化身疫情防控“劝导员”和“服务员”,通过信息登记录入、现场秩序维持、核酸检测引导等志愿服务形式,确保核酸采样安全有序高效开展,用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向“疫”而行,加强排查严防死守志愿者们深入包联小区,对出入人员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措施,特别是加强对重点地区来涿、返涿人员的排查。愿者们坚守一线,不畏严寒、严阵以待、积极应战,用“志愿红”守护好群众的“健康绿”。

疫情防控考验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涿州市气象局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在无烟的“战疫”中贡献气象力量。(作者:穆梦伟 审核:许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