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保定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度县局长述职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来源:
字号:【

 

图为保定局召开2019年度县局长述职视频会议。张洪玥摄

图为李云强局长对述职会议进行点评。张洪玥摄

1月20日,保定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度县局长述职视频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强主持,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气象局领导干部、全体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保定局确定的2019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述职,并在报告中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20年工作进行谋划。

李云强对述职会议作出点评总结,对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节假日安排和2020年工作任务,李云强要求,一是要继续贯彻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突出重点工作;二是要严格抓好主题教育读书班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上提出的具体要求;三是要按照《保定市气象局学习制度》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水平,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要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应急值班、灾害性天气服务、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五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例行勤俭节约,过一个廉洁文明的春节。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秋仙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云娉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天气预报预警服务、值班带班和节日纠风等方面工作。(人事科 张洪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