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4来源:
字号:【

图为:学习贯彻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8月19日上午,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强领学了《中共保定市委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的意见》《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决战决胜“三个圆满收官”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和市委书记党晓龙《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聚焦“三个圆满收官” 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要持续深入开展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对全会明确的主要任务,分析提出的四大机遇,对下半年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等逐字逐句对照学习,确保传达学习“全覆盖”。二要增强大局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气象力量。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三要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气象工作。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充分认识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深刻内涵,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四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抓党建促业务提升,通过业务质量验党建成效,要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结合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进一步锻炼队伍,锤炼作风,修炼本领,打造政治忠诚、思想解放、作风转变、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