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满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进“大棚”

发布时间:2022-11-15来源:
字号:【

图为:气象专业人员仔细查看草莓棚内光照情况。刘建芳摄


图为:气象专业人员仔细查草莓棚内温度情况。刘建芳摄


近日,保定市满城区气象局组织专业人员深入该区力实草莓生态产业种植园,向种植户发放专题气象服务资料,并向种植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专业气象服务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园区内,气象专业人员仔细查看了草莓长势、棚内温度、光照和通风等情况,针对草莓气象指标进行了分析和对比,结合近期气象监测数据、天气趋势预测及气候变化对草莓生长的影响,指导种植户利用气象服务信息趋利避害,建议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做好草莓设施的保暖和通风管理,必要时及时清沟排水,确保沟渠通畅。此外,还就近期大风、降温和降雨情况为种植户送上了最新的专项气象服务材料,提醒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农事活动。

据悉,同日与满城区气象局一同深入草莓种植基地的还有区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题为《全面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合力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宣讲活动,用实际行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者。(作者:韩艳君 审核: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