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涿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2来源:
字号:【

图为:涿州市气象局全体职工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摄影 穆梦伟



12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涿州市气象局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开展专题学习,提升宪法素养。涿州市气象局召开了宪法专题学习会,通过集中学习,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及法律素养。

线上宣传直通车,营造学宪好氛围。活动周期间,涿州市气象局通过微信公众号“涿州气象”、微博官方号“涿州气象之声”等线上渠道普及宪法知识,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

宪法宣传下基层,答疑解惑听民声。气象局志愿者来到包联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象法》等宣传手册100余份,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对有法律疑惑的群众给予现场解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

此次活动既加深了本单位职工对宪法的认识理解,也向基层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宪法的基本知识,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