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卢建立副局长一行慰问保定基层气象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6来源:
字号:【

近日,河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建立一行4人到保定基层县局慰问气象职工,代表省局党组送上新春关怀和节日问候。法规处处长闫巨盛、离退办公室主任于德旺、计财处副处长陈秀峰和保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强陪同慰问。

卢建立一行先后到曲阳县、唐县气象局进行慰问,听取了两县局基层党组织建设、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汇报,亲切询问了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卢建立对两县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气象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冬季气象服务、安全生产、春节期间业务值班值守等工作,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鼓励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迎难而上、再创佳绩。

县局同志们对领导们的亲切关怀、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立足本职,创新奉献,为气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地贡献。(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