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圆满完成马拉松赛事气象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04来源:
字号:【

  4月30日,2023保定马拉松比赛如期举行,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家庭跑四个项目,此次比赛也是全国首个环城水系马拉松。通过这场安全、精彩、简约、唯美的环城水系马拉松盛会,进一步擦亮了保定“奥运冠军之城”“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两张城市名片。

  为全力做好此次比赛的气象保障服务,保定市气象局提前组织,精心谋划,成立了以局长李云强为组长、副局长黄鹤为副组长的马拉松赛事气象保障服务领导小组,制定了《2023保定马拉松赛事气象保障服务方案》。4月24日开始,每天制作发布两期《保定马拉松专题气象报告》,共发布14期。4月30日,马拉松赛事当天,针对赛事起点范围,靶向发布气象服务信息35862条,气象应急车进行了现场气象保障服务。气象局全方位的气象保障服务助力了保定马拉松赛事的安全、精彩,为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了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