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满城国家气象观测站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7来源:
字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T-2021-1023-08

项目名称:满城国家气象观测站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

预算金额:299998.06元

采购需求:为满城区气象局购置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并提供安装、售后服务,具体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供货期:签订合同后30日内完成供货及安装

质量要求:合格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025日至2021年1029日,9:00-11:00—14: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资料至我公司邮箱(hebeizhaotou@126.com)。报名时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电子版扫描材料一套:①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②在“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上的查询记录截图;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需写明所投项目名称)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如是法人参加报名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明书和法人身份证)。

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通过邮箱发送收款码支付,支付务必备注:单位名称简写+项目名称简写)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和方式

截止时间:2021年110317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1040930(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莲池区未来石3号楼816室

递交方式:为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狂扩散和蔓延,最大程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响应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要求,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递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本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本次采购公告仅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公布。各潜在供应商因轻信其他组织或媒体而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保定市满城区气象局

地址:保定市满城区满韩路建设桥头东南侧

联系方式:门程荫 0312-7071193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招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东二环与复兴路交叉口未来微墅一期1栋

联系方式:明明  0312-509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