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满城国家气象观测站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业务楼、预警中心、室外附属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7来源:
字号:【

项目概况

满城国家气象观测站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业务楼、预警中心、室外附属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北招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并于2021113日17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T-2021-1022-07

项目名称:满城国家气象观测站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业务楼、预警中心、室外附属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89699.86

最高限价:589699.86

采购需求:满城国家气象观测站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业务楼、预警中心、室外附属,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相关信用状态以开评标当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25日—2021年10月29日,9:00—11:00,14: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售价:300元售后不退(通过邮箱发送收款码支付,支付务必备注单位名称+项目名称)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报名时间截止前,将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电子版扫描材料发至河北招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hebeizhaotou@126.com报名并获取磋商文件。报名时供应商的资料与以上报名条件不符合、不齐全、扫描件不清晰或未盖红色公章的将不予受理。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113日1730分(北京时间)

为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狂扩散和蔓延,最大程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响应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要求,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递交。

五、开启

时间:2021114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 1999 号未来石 3 号楼 B 822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保定市满城区气象局          

   址:保定市满城区满韩路建设桥头东南侧          

联系方式:门程萌  0312-70711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招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东二环与复兴路交叉口未来微墅一期1栋803室           

联系方式:张梦朝0312-50961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梦朝

电   话:0312-509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