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隆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式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2来源:
字号:【

    10月9日,隆化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式学习。党支部书记、局长梁瑞生带领全体党员前往董存瑞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梁瑞生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并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烈士碑亭、烈士纪念馆、国防纪念馆等,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抗战时期的斗争经历,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不忘历史、永葆初心。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式学习是一次荡涤灵魂、触动思想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自觉担当起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重任,为建设魅力隆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