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隆化:开展“发挥作用做表率,春季服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来源:
字号:【

    为全力服务好“复工复产”、春季农业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激发党员干部“干净、干事、担当”激情,保证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的实现,4月16日上午,隆化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发挥作用做表率,春季服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按例进行交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环节,随后,组宣委员闫海龙同志通报了2020年“首季开门红”目标完成情况,并由纪律委员高世杰同志宣读“春季气象服务”目标方案。接着,与会党员就提高政治站位,在率先垂范、踏实干事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服务好“复工复产”、春季农业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公开了2月份党员积分管理考评情况,对3月份党员积分管理进行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