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隆化: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
字号:【

近日,隆化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作了深入学习交流。随后党支部书记梁瑞生同志为大家讲了专题党课。从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框架、鲜明特征、重点内容作出阐释,对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过硬本领,做到融会贯通,掌握精髓要义进行指导。
    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武装、增强了过硬本领,更加坚定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