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承德:市气象局与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5来源:
字号:【

12月10日,承德市气象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分公司就深度合作、融合发展在市气象局签署了《框架协议》。承德市气象局王建恒局长、艾黎明副局长、业务科技科及灾害防御中心等科室负责人、承德市铁塔分公司总经理崔培欣、副总经理李华、纪检书记徐志群、行业拓展部和运行维护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介绍了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和有关服务需求,对下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充分挖掘双方产品的附加价值,实现业务深度合作,融合发展;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实施分层对接、明确推进计划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商洽,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在新建站址合作、视频数据开发与共享、能源服务合作、气象台站设备维护、灾害性天气应对、雷电一体化服务等方面达成全面深度合作意向,同步签署了“深度合作、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深化政企合作,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携手创新、发展共赢,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