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隆:召开“学模范 提素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0来源:
字号:【

8月18日上午,兴隆县局召开全局会议,共同学习了承德市承德县新杖子镇党委书记邢中山、副镇长冀凤学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了会议交流。

    邢中山、冀凤学同志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献出宝贵的生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两位同志坚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崇高境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广大干部职工树起了永不磨灭的丰碑,成为他们成长进步的楷模。

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感慨万千。党支部书记苗成凯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两位楷模为党和人民利益牺牲一切的高贵品质,将他们踏踏实实的“老黄牛”精神传承下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保兴隆一方平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大家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和群众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