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承德:获得第四届河北省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业务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10-08来源:
字号:【

9月27日—28日,第四届河北省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业务技能竞赛在河北分院举办,承德市气象局代表队参加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团体第一名、团体进步最快奖。

本届竞赛承德代表队共派出团队参赛选手3名。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第一名,个人单项奖项三项,其中贾硕获得仪器设备现场校准(核查)单项第一名、国家级自动气象站操作单项第五名,崔宇慧获得设备现场校准(核查)单项第五名。由吴萍萍、吴裴裴、李红敏、何涛组成的教练团队获得优秀教练团队一等奖。作为本届竞赛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9个台站的全体综合观测业务人员在8月2日举行的全省统考中成绩优异,获得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市代表队在整个竞赛过程中团结一致、勇于拼搏、无私奉献、事争一流,克服了诸多困难,展现出积极的竞争意识、高度的团队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承德市局将以此次竞赛中获得的成绩和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将竞赛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继续加强人员素质培养,稳中求进,逐渐形成一支懂技术、会分析、擅操作、精服务的高素质基层研究型人才队伍,为推动河北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