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承德:最美逆行不惧风险、危难援助彰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05-26来源:
字号:【

5月24日下午,承德市双桥区潘家沟街道办事处政法书记、佟王府社区书记等一行三人将一面写有“最美逆行不惧风险、危难援助彰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丽华手中,表达对市气象局下沉社区干部在双桥区疫情防控中擎旗战“疫”、勇当先锋的感激之情。

3月22日开始,承德市气象局成立了由朱环娟担任队长,徐浩楠、姜旭为队员的工作队下沉到佟王府社区,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工作队积极做好驻点值守、管控排查工作,先后对佟王府社区各小区进行入户调查摸底和登记备案,建立完善疫情防控信息电子档案,全面提高社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助力夯实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5月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袭击承德,一场没有硝烟的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在全市迅速打响。在启动第一轮全员核酸前夕,承德市气象局又新增5名预备队成员加入其中,所有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同舟共济、并肩作战,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坚毅担起责任、用风险践行诺言、用服务竖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承德气象工作者红心向党、勇做先锋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社区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