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承德: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4-13来源:
字号:【

4月10日下午,承德市气象局业务科技科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质量分析会,市气象站负责人、各县局业务局长、气象台长和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第一季度全市各类观测设备运行情况、真定系统运行情况、预警信号质量检验情况、各类考核得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业务问题逐一分析,要求各单位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结合当前季节的综合观测业务重点及汛前自查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工作提醒,对区域站雨量揭盖、维护,国家地面天气站现场核查;雨量站检定校准;国家站观测场、值班室安全检查、防雷检测;以及近期常出现的浮尘、扬沙等天气现象的订正等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

业务科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通报结果,加强综合业务相关规定和制度的学习、落实,切实提高综合业务人员的业务基本功和工作责任心,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确保承德市气象局综合气象业务质量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