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隆:联合隆化气象局开展“三联促三动”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420日,兴隆县气象局党支部赴隆化县气象局,联合开展“三联促三动”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气象台、气象影视中心、气象科普馆、党员活动室等地,并围绕党建和气象业务、气象科普宣传、公众号运行等工作进行深度交流。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双方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此次活动,通过系统内联动、零距离接触、近距离体验和沟通,党员们对在立足主责主业,加强团结协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总结优秀做法和典型经验,体现同部门不同的地域特色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气象工作系统内的协同联动,丰富了工作内涵,增强了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