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承德: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8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承德市气象局机关党委要求和工作部署,12月25日,承德市气象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本届党支部书记主持,离退休党支部22名党员到会,符合选举规定。局机关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张洪书同志代表离退休党支部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随后,参会党员在举手表决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新一届中共承德市气象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中等额选举产生支部书记。
    鲍印清同志代表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表态:坚决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承担支部书记职责,不断健全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管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承德气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