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承德: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先烈继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来源:
字号:【

49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承德市气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先烈继遗志”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热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纪念碑,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然后,大家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自强不息、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大家一起参观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追思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烈士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遗志,传承先烈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动承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