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承德:温暖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1-10-18来源:
字号:【

在重阳节前夕,承德市气象局开展主题为“温暖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的重阳敬老活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离退休干部来到董存瑞烈士纪念馆,了解英雄感人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党的温暖。

深入到在隆化县气象局,老干部们被基层气象台站优美的环境和浓厚的气象文化氛围深深吸引。他们详细了解到基层气象事业发展变化、气象现代化建设成就、气象防灾减灾作用时,感慨到承德的气象事业发展日新月异,并叮嘱年轻人争做时代的奋斗者。

临别时新老气象人在隆化县气象局合影留念。看到老同志们亲切的交谈、甜蜜的笑脸和健硕的身影,我们由衷地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我们年轻一代要薪火相传,传承老一辈气象人的奋斗精神,弘扬新时代的气象精神,紧紧握好接力棒,为承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