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隆化:组织包饺子、唱红歌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来源:
字号:【


为迎接新年,12月29日,隆化县气象局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包饺子、唱红歌迎新春活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其乐融融。

工会提前准备好了食材,精心调制馅料,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包饺子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配合紧密,和面、切块、擀面片、包饺子等各环节进行的井然有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个个大显身手,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手艺,将吉祥与喜气包进了饺子里。

包饺子环节结束后,工会以“唱红歌、迎新年、聚合力”为主题,共同演唱了经典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荡气回肠,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唱出了永远跟党走,激发了大家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同时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