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沧州市渤海新区气象局服务型执法工作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2-06-06来源:
字号:【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一家企业向渤海新区气象局送来一面印有“办事认真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字样的锦旗,表达对气象部门真情服务的感谢。

    2021年,该企业因一个建设项目的雷电防护装置未经竣工验收即交付使用,被渤海新区气象局予以处罚。随后,渤海新区气象局积极与该企业沟通,多次到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对雷电防护装置进行整改。

    2022年以来,渤海新区气象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在对企业的执法检查中,积极转变工作思路,立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主动上门对接做好相关指导和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从而促进了渤海新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