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沧州:获“扮靓大运河、创城有我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
字号:【

近日,沧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在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举办了“扮靓大运河、创城有我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沧州市气象局在会上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并获2000元下拨党费支持,杨国庆获评“优秀个人”。

“扮靓大运河、创城有我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沧州市气象局精心谋划、积极组织,组织志愿者60余人次,连续5日在大运河沿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完成了生态保护、文明劝导、交通疏导、文化传承等规定动作,又适时加入了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气象防灾减灾公益宣传等特色内容,获得运河周边市民、游客的欢迎和好评。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展现了沧州气象部门党员干部“人民至上”的党性观念,诠释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精神,践行了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