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沧州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来源:
字号:【

日,沧州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和气象服务工作再部署。市局领导,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气象局、渤海新区气象局通过远程视频系统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中国气象局庄国泰局长和余勇副局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就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安全意识;三是依法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职能,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四是进一步做好公共安全服务和关键领域安全管理;五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汛期气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