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沧州市气象局圆满完成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来源:
字号:【

    为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出行的理念,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沧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根据市文明办、创城办要求,自9月1日起,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文明交通路口执勤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文明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委办统筹安排,合理调配人员,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同时,确保交通志愿服务顺利开展。全体执勤人员在岗期间着装规范,身穿红马甲,佩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用语文明,在执勤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提醒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信号灯依次有序通行,积极协助交通民警和交通协管员纠正、劝导非机动车、行人闯灯越线、逆行、骑车带人等交通陋习数十起。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一方面提升了城市交通管理水平,营造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另一方面彰显了市气象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