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渤海新区海洋气象探测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填海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示(第二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03来源:
字号:【

渤海新区海洋气象探测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填海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第二次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令)的规定,现征求公众对“渤海新区海洋气象探测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填海工程”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详见连接附件1。如需查阅纸质报告,可与建设单位或报告编制单位联系。

建设单位:宋工,15531741187,407588713@qq.com

编制单位:赵工,18340866299,zhao11015171859@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周边居民、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详见连接附件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附件1:渤海新区海洋气象探测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填海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