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邯郸: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建设文明卫生机关

发布时间:2020-05-08来源:
字号:【

    4月以来,按照省市政府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水平,邯郸市气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的通知》,在全市气象部门开展“加强爱国卫生运动 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的爱国卫生运动。
    在爱国卫生运动中,市局各科室人员集中对各自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对办公桌椅、文件柜、打印机等的摆放进行了明确的规定,确保办公环境内部环境干净整洁,消除卫生死角。同时,全局组织开展纱窗更换、大楼外部清洁、大院卫生死角清理、食堂周边清洁等专项整治,确保整体环境整洁卫生。
    下一步,邯郸市气象局将继续做实、做深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卫生宣传普及和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单位院落、办公楼及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保洁制度,做好垃圾分类存放和垃圾收集点预防性消毒,强化垃圾清收、转运等环卫设施的消毒,并保障消毒用品的供应及规范使用。同时引导全市气象干部职工规范自身行为,建立和谐、文明、卫生机关,为邯郸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