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邯郸:“青年大学习”工作获得团市直工委表彰通报

发布时间:2021-01-12来源:
字号:【

1月7日,共青团市直工委为表彰先进、激发动力,决定对在2020年度“青年大学习”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市气象局团支部获此殊荣。
    自2020年以来,按照市局党组和团市直工委的安排部署,市局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引导全局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利用邯郸共青团公众号、学习强国APP、中国气象远程教育网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并鼓励青年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线下集中学习和自学,广泛的动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全年共举办6期青年理论学习心得分享活动,选树了6名学习标兵,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群体中心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