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邯郸市气象局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02来源:
字号:【

12月30日下午,邯郸市气象局成功举办了2019年趣味运动会,旨在凝心聚力,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此次运动会设有6个项目,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赛。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拔河、套圈、保龄球、三对三篮球、乒乓球、台球等接地气的运动项目融运动与娱乐游戏于一体,让大家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儿,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充分体现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培养凝聚力、提升荣誉感、增进相互交流。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邯郸气象事业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