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邯郸市气象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
字号:【

    瑞鼠送金猪,新颜换旧貌。辞别满载收获和喜悦的2019年,喜迎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0年。1月13日,邯郸市气象局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6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共迎新春佳节。
    蔡守新局长在联欢会上发表了新年致辞,向各县(市、区)气象局广大干部职工和支持气象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人士致以新年祝福。蔡守新简要回顾邯郸气象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全局干部职工为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局党组全体成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书写魅力气象新篇章!
    13点30分,联欢会在震撼人心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邯郸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光亮以“无声之音”———书法,在《渔舟唱晚》古筝配乐下,现场款款落下“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书法作品,带给大家畅游精神流衍的空间。开场视频中,全局各科室员工团拜场面热烈。晚会汇聚了众多精彩卓绝的演出,古典韵律与流行劲曲相得益彰,交相辉映,用歌曲、舞蹈、器乐演奏、小品等丰富的艺术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表现了邯郸气象人青春阳光、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缤纷多彩的文化生活。
    《年代秀》以歌舞的形式,带领大家回到那不同的年代的美好回忆里。诗歌朗诵《邯郸气象赋》即将登上河北省气象局联欢会的舞台,在这里以更丰富的光影背景,展现了我局六十余年风雨光辉历程。中华特色文化的《书简舞》,古装简洁、诗香气息满盈。事务中心带来《情景剧》以有趣的日常工作舞台表现形式,展现了新的财务报销系统的便捷。峰峰矿区气象局选送的歌曲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诗朗诵《读中国》展现了中国灿烂文明。《燃烧我的卡路里》用欢快的节奏,演绎了现代人健身的步伐。小品《精准扶贫》展现了我局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在扶贫路上星夜兼程,从未停歇。涉县气象局选送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用年轻的舞步拨动观众的心弦。武安局选送的《第八套广播体操》巧妙地展现了艺术灵感与所表意涵的碰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博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欢呼和掌声。成安选送小合唱《歌唱祖国》,以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母亲献礼。花式新闻联播《新闻别样播》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播报社会热点。戏曲选送《朝阳沟+女驸马+说唱脸谱》带领大家感受戏曲的博大精深,品味它的悠长韵味。《足球之夜》以全新的艺术形式,讲述了邯郸足球小将顽强拼搏的故事,展现了邯郸气象人的竞赛精神。馆陶局选送《我在小镇等你》展现了气象人柔美的一面,带我们共游“粮画小镇”。武安局的歌曲串烧,已系列经典老歌致青春。歌曲《蒙面唱将》以游戏的方式,让大家开怀一笑。
    联欢会在《难忘今宵》歌曲联唱中落下帷幕。久违的冬日阳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格外耀眼,大家都深深沉浸在邯郸气象局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大家其乐融融,放松身心,促进交流,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邯郸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紧随新时代的步伐,做新时代的奋楫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国梦、气象梦继续奋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