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邯郸市气象局组织召开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发布与传播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
字号:【

76日下午,邯郸市气象灾害应急防御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发布与传播专题会,为预警信息传播的及时、安全、高效,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提供保障。

会议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永兴主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邯郸日报社、广播电视台、移动邯郸分公司、联通邯郸分公司、电信邯郸分公司等主管负责同志以及市局业务科技科、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就预警信号标准、预警信号制作、传播、解除等内容进行了科普讲解,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邯郸市灾害性天气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办法》《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大家就建立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进行了交流,建立了预警信息发布联络传递机制,为下一步签署气象预警信息快速发布通道协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