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邯郸:大力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2-08来源:
字号:【

    根据市疫情防控办要求,邯郸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将每周五设为“周末卫生日”,大力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2月7日是活动开展以来的第三个“周末卫生日”。上午,各科室自觉利用工作间隙对办公区域展开清洁大扫除,对积存杂物、废弃物进行归置清理,力求做到办公区域干净无死角、办公物品整齐有序。活动中,各科室还对办公区进行通风换气,对走廊、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洁消毒。
    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进入严防严控攻坚决战的关键时期,市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成立领导小组,以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广泛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健康教育,培养干部职工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杀、“一米线”的良好习惯。为推动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市局工会组织举办了“强国杯”网上健步走活动,引导大家崇尚勤运动、强体魄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构筑起抗击新冠疫情的健康防线。
    今后,邯郸市局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省局工作要求,在完成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一丝不苟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御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