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邯郸:真情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6-28来源:
字号:【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关怀和爱护老党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邯郸市气象局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守新,党组成员、副局长扈勇等代表党组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为老同志送去问候与祝福,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局领导来到张金玉、王一芹等老党员家中,亲切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亲切地与她们拉家常、忆党恩、叙发展,并向她们介绍了单位目前的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领导亲手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单位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她们幸福安康、健康长寿,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关注邯郸气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临别时,老干部纷纷表达了感谢,并祝福邯郸市气象局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