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邯郸市气象局局长蔡守新参加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
字号:【

822日至825日,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邯郸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守新首次作为政协委员参会。

市委书记张维亮在开幕式讲话中提到,近五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党委、政府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政治建设坚定有力,建言资政精准求实,履职为民务实有效,自身建设全面加强,为邯郸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五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推动邯郸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会议期间,蔡守新作为科协、科技、社科界委员认真学习张维亮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并积极参与讨论。围绕气象现代化建设,蔡守新表示,未来五年,要在继续落实好“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总要求的基础上,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聚焦乡村振兴、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改善、气象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在同其他相关部门的协同联动中,进一步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在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