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邯郸: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鼓士气

发布时间:2021-09-22来源:
字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9月7日,邯郸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市博物馆“走向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邯郸党史大型图片文物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热爱邯郸、建设邯郸、发展邯郸的热情。

展览共分“峥嵘岁月 浴火重生”“正道沧桑 探索前进”“改革开放 风正扬帆”“砥砺前进 复兴潮涌”四个部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邯郸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砥砺奋进,经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使邯郸迅速崛起为以煤炭、钢铁、纺织、建材等为主导产业的独具特色的工业城市,走上了复兴之路。

750余幅珍贵的图片,200多件珍贵的文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邯郸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干部职工从红色文化中汲取滋养、振奋精神,提升自信、鼓舞斗志,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先辈为榜样,不忘气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气象本职工作,履职担当、无私奉献,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幸福生活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为将邯郸建设成为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