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邯郸:开展“迎国庆”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来源:
字号:【

929日,邯郸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国庆”趣味运动会活动,以赛促建,凝聚合力,为祖国庆生。

14时,全体职工齐聚操场,随机分成3组进行比拼。局长蔡守新作赛前动员,鼓励大家享受比赛、赛出水平、力争上游。

本次运动会共四个项目,分别是心心相印、共同进步、摸石头过河和无敌风火轮,需要各组成员发挥所长、明确分工、强强联合。期间,各组成员针对项目展开战术讨论,踊跃自荐报名擅长项目。

比赛开始后,各组队员依次出场,大家你追我赶,勇争第一。赛场上,队员奋力争先的身影和加油声、欢呼声成为了邯郸市气象局不畏困难、力争上游、团结协作、携手奋进的生动写照。

赛后,蔡守新就比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比赛赛程安排周密,大家积极踊跃,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很强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能够延续这样的精神并将其融入日常工作,在全局上下形成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大家共同为全局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全市气象事业的长足进步不懈奋斗。

赛后,各组成员分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