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首次举办人影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
字号:【

1018日上午9点,衡水市人工影响天气火箭技能操作竞赛在衡水市气象局院内举行,本次竞赛由衡水市气象局和衡水市气象工会工作委员会首次联合举办,衡水市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旨在通过竞赛加快推动全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人员人才队伍建设。

本次竞赛参赛队伍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气象局和桃城区农业农村局、滨湖新区农业农村局,共计12个作业单位,60余名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人员,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武强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冀州、枣强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武邑、故城、安平、饶阳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个人赛武强沈未冬一等奖,冀州郭雪莲、武邑李杨国骥获得二等奖,冀州闫帅、滨湖孟凡星、饶阳葛红振获得三等奖。

市气象局局长石志增、副局长王晓霞出席了本次竞赛并讲话,同时还邀请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观摩了本次竞赛,对于本次竞赛获得圆满成功各位领导均给予肯定。

截至目前,衡水市已建成地面作业点43个,人影作业队伍131人。人工影响天气在防灾减灾、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和重大社会活动保障等领域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本次竞赛的举办有效提升了全市人影作业人员业务操作能力和协调指挥能力,进一步提高衡水市防灾减灾能力。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