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传达张晶局长饶阳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
字号:【

    10月22日,衡水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会,党组书记石志增传达了河北省气象局局长张晶到饶阳县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石志增局长强调,做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张晶局长饶阳调研讲话精神为现实工作指导,致力于  “实”字,学深学透学实,以理论指导实际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入落实“三个摆进去”,全面检视问题,“查”与“改”同步,深抓工作短板,细化具体动作,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衡水市气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对张晶局长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20191023141806986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