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4-26来源:
字号:【

4月22日,衡水市气象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霞副局长主持。

会上,办公室汇报了今年以来气象局内部和防雷安全工作及下步工作安排;业务科技科对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及自查情况和应急演练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气象灾害防御中心从气象灾害防御和人影安全工作方面做了发言。

王晓霞副局长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局内部安全生产稳定工作,加强防雷、人影和气球释放的监管和执法检查力度,建立内部和外部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同时,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将预警信息发布作为气象部门安全工作来抓,不断提高预警信号准确率和提前量,扩大发布覆盖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石志增局长强调,一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二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三要针对问题、隐患加强整改,包括用电、用火、用车、人影、信息网络安全等问题,特别是应急演练中发现的应急保障能力不足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