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气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暨气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张晶局长讲话精神,5月18日,衡水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暨气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市气象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王晓霞副局长就安全生产工作和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突出规范,抓好防雷、气球、人影工作;三是突出三精,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四是突出重点,做好内部安全生产工作;五是突出四早,做好信访与稳定工作。

石志增局长对当前气象灾害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一是汛期气象服务要做到思想、技术、人员、装备、制度五到位;二是要强化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张晶局长讲话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